★★★

8AA50A4E-285C-48C4-AB7E-3A12978D2B9C.jpg

 

花了好久的時間瘦20公斤

沒想到復胖只需要短短的三個月!!!!!!!!!!!!!!

 

IMG_4419.JPG

 

這時候去體檢還記得是73公斤左右~

小孩很可愛 但不是我的 雖然我看起來比較像媽(嘆)

因為當時失戀 完全不忌口的大吃大喝

自暴自棄的想著 反正他都選擇瘦子了我就胖死也沒關係XDDD

女孩們 受傷了千萬要好好振作啊 讓傷害妳的人後悔 而不是自暴自棄傷害自己的身體

但老天爺對我還是蠻好的..

後來認識我老公 他就是個胖子 所以他一點都不介意我肥(喂)

IMG_5265.JPG

 

我們號稱是胖子界的劉德華跟鄭秀文

完全不知羞恥的沒考慮減肥這件事情 哈哈哈

IMG_8878.JPG

 

就在不知羞恥的繼續胖的時候,我的生日到王品慶祝,服務生很熱情的幫我們拍張照紀念~

不拍還好 一拍真是嚇死寶寶我了!!!!!完全就是肥婆無誤!!!!我竟然還有臉請服務生把我拍瘦一點,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啊!!!

加上當時跟老公討論要去哪裡拍婚紗,看看鏡子裡的我,這樣拍婚紗真的會好看嗎?就算婚紗照可以修圖,那看到本人呢...?(無限小劇場)

所以我偷偷許了個願,希望可以瘦下來穿上美美的婚紗..

IMG_8882.JPG

 

我老公說:

老天爺也太忙了吧!要保佑你賺大錢 還要保佑你減肥成功 你少吃一點啦(默默把蛋糕拿走)

吼~他真的很不懂女人欸~而且他還敢把我蛋糕拿走XDDDDDD他自己才要少吃點XDDDDD

IMG_7593.JPG

再美的風景~配上我這臃腫的身材~似乎都不太好看哪(淚)

IMG_8401.JPG

因為老公是二手車商,我也跟著他過半業務的生活..

大家都知道業務的生活要嘛暴肥,要嘛暴瘦...要維持身體健康都難了,何況瘦下來?

飲食不固定外,也常常不忌口的亂吃,原本新陳代謝就差的我,更難減肥成功了

從四月中生日到六月底,完全就是靠自己想減肥,結果沒想到兩個月的時間只瘦1公斤哈哈哈哈~

 

IMG_2090.JPG

IMG_2083.JPG

IMG_2057.JPG

其實我本身蠻抗拒吃減肥藥的...

我嘗試過非常多的減肥藥跟減肥方式,常常換來的是身體不舒服跟復胖,

因為是易胖體質的關係,幾乎人生就是一直跟肥胖在抗爭

唉,為什麼沒抽中DNA大樂透,讓我是一個完全吃不胖的人呢?

既然沒有先天的條件,就只能靠後天的努力囉

在網路上無意間看見Beatuy小舖-花嫁圓夢計畫((動動膠囊))

動動膠囊是屬於食品,不是藥品喔!!!!!

有許多成功案例~加上成分透明化,也有投保,我比較安心

因為吃很多減肥藥,在這一塊比較謹慎,年紀大了,不像以前盲從亂吃

身體是自己的,無論怎麼減肥都要為自己負責喔!

IMG_1257.PNG

IMG_2088.JPG

 

想說隨便做個紀錄拍張照、量個體重,又再度嚇死我了

那肚子真的大到不像話~~~~

體脂37已經是過胖了........雖然不用看體脂,光看身材就知道囉XDDDDD

IMG_0819.JPG

快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只有吃日動動

但坦白說剛開始沒有認真吃 想到才吃 而且完全不忌口 飲料 甜食 消夜 照樣催下去....(會瘦才怪 仙丹都救不了你)

後來發現這樣還瘦了1公斤 體脂也降下來 決定要認真減肥囉 就在加了 夜動動跟激纖

所以我平常是吃 日動動 夜動動 激纖

簡單來說 日夜是幫助你減重 激纖是增加你的飽足感

IMG_9685.JPG

IMG_9684.JPG

 

(原諒指甲很醜哈哈哈)

這是我在決定認真吃的兩周後,因為感覺肚子變小了,想說來看一下成果好了

IMG_0252.JPG

 

IMG_0251.JPG

 

我就是戒掉消夜,睡前四小時盡量不進食~

飲料跟甜食就不吃囉 雖然偶爾還是嘴巴很賤 會偷偷吃 噗~

8月中的時候要參加活動 需要穿上美美的洋裝

所以從7月底到8月中兩個禮拜的時間,我就督促自己絕對不能破功吃消夜~

因為試穿衣服真的是一場悲劇

IMG_0990.JPG

 

所以兩周的時間內 督促自己絕對不能吃消夜 飲料跟甜食也是盡量避免

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吃動動~每天都很認真的配合!!!!

到了當天早上出門前再次量體重

IMG_0811.JPG

IMG_0810.JPG

IMG_1650.JPG

IMG_1737.JPG

努力真的是值得的!!!TAT

同一套衣服真的差好多~顏色不一樣是相機的色差喔!!!!

IMG_1628.JPG

當天側拍~~~

手臂雖然有點不太滿意,但比起之前好多了,所以還要多多加油

IMG_2089.JPG

 

這個動作很多人推薦~雖然很炸手臂~可是很有效

IMG_9466.JPG

 

我也好久沒看到我的大腿縫了~

忍不住想好好跟他打個招呼 哈哈哈哈哈

IMG_2085.JPG

IMG_2086.JPG

 

這是目前的進度,從我開始吃動動到目前大概兩個月多一點的時間唷~

IMG_2092.JPG

IMG_2093.JPG

 

雖然沒有到很瘦 但還記得我剛開始的樣子嗎XD

IMG_1257.PNG

 

對比照

IMG_2114.JPG

IMG_2113.JPG

IMG_2112.JPG

 

神豬無誤!!真的不想面對!!!!

IMG_2095.JPG

 

我吃過很多減肥產品 但動動完全沒有副作用 而且還真正的瘦了「體脂」

不會讓我每天餓得頭昏眼花 頭暈 想吐 心悸 烙賽

尤其是烙賽~上個班一直跑廁所 不要說老闆了 連同事都會翻你白眼

IMG_2094.JPG

 

這是我最真實的瘦身紀錄!!!!!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易胖體質~又想健康沒有負擔的瘦身~

可以找我團購動動膠囊!!!!!

1.jpg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`✿,筱品兒.・゜ 的頭像
`✿,筱品兒.・゜

`✿, 嗨我是筱品.・゜

`✿,筱品兒.・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黃小薇
  • 可是他的價錢都超高的....如果沒效感覺很哭....T^T
  • 我覺得一開始都蠻有效的喔!但之後還是要靠自己維持拉^^

    `✿,筱品兒.・゜ 於 2017/01/05 15:2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