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05.JPG

 

我是一個超級敏感肌,用錯面膜的話,我的臉會紅的像剛喝完一瓶高粱!!!

但品木的保養品不管哪個系列,我用了一點副作用都沒有,

它們強調是「純天然」,不含任何酒精、香料、防腐劑,那為什麼還有香味呢?那都是複方精油的味道

他們家蠻適合小資女的,除了美白、抗老價位比較高以外,其他都算蠻平價~

在它不怎麼紅的時候,我就已經使用囉~不過缺點就是贈品越送越摳XDDDD

滿2800可以加入會員,會員有入會禮、生日禮,每個月還有會員禮,不過一定要到櫃上去領取~它是不會寄到妳家的~

基本上品目面膜都是做水洗式的居多,可以混搭,反正就是你在意肌膚哪個問題就敷哪款面膜~

IMG_1875.JPG

IMG_1806.JPG

面面俱到前導噴霧

它的成份落落長~

重點就是噴了它,可以幫助我們面膜快速吸收~

IMG_1803.JPG

 

就算已經卸完妝了,我還是會用卸妝水再做一次清潔唷!!!

在保養前清潔是非常重要的♥

IMG_1808.JPG

IMG_1807.JPG

 

說真的我覺得噴完沒什麼感覺,就像噴了水美媒一樣~完全就是噴一個心安理得!!

這瓶我每次敷面膜前都會噴,問我有什麼改善我是感覺不太出來XDDD

但DM打得很厲害,打通任督二脈,看它行銷這麼有創意,還是買一瓶來用~

IMG_1878.JPG

 

一飲而盡保濕面膜

這款是10分鐘就可以洗掉的,顧名思義,就是保濕而已XDDD

沒有什麼其他雜七雜八的效果~它,就是保濕!

IMG_1876.JPG

 

品木歷史悠久的面膜-泥娃娃活性炭面膜

可以把毛孔裡面的髒污都吸光光~還有改善粉刺的效果(櫃姐說的)

我覺得改善粉刺只是附加價值,比較乾淨而已,就算整瓶用完,粉刺也不會改善,

但敷完以後會覺得毛孔可以呼吸了XDDDD

 

IMG_1815.JPG

IMG_1814.JPG

 

不用途太厚,看不到皮膚就好了~塗太厚也不會比較有效,還是省點用好了

IMG_1817.JPG

IMG_1816.JPG

 

洗泥狀面膜的時候我會使用輔助品,海綿真的是得力小幫手XDDD

但洗的同時海綿一定要是濕的情況下,也不能太用力地搓臉喔~

不然整張臉會痛死XDDD而且這樣很傷皮膚 容易有皺紋

IMG_1819.JPG

IMG_1818.JPG

乾掉以後就可以沖掉囉!!!

IMG_1820.JPG

 

面膜可以做混搭,也可以選擇敷完清潔面膜,再敷保濕面膜~看個人當天心情跟習慣

 

IMG_1822.JPG

IMG_1823.JPG

IMG_1825.JPG

 

一飲而盡敷起來是白色乳狀,不過隨著時間吸收,會慢慢變成透明狀的

說不定差不多時間就可以沖洗囉~

IMG_1824.JPG

像這樣~感覺已經沒什麼面膜時就可以沖囉~

IMG_1827.JPG

 

我鼻頭粉刺本來就蠻多蠻明顯的,但敷完泥娃娃會乾淨許多,不過隔天照樣跑出來嚇人~

畢竟它本來就是強調清潔,所以粉刺有變乾淨一些就蠻感動了XDD

IMG_1879.JPG

天生麗質粉美肌

超級少女的包裝,就算我不是少女,我也會淪陷~

裡面有玫瑰泥加某個植物成分(就是會有顆粒)

所以它也有簡單的角質代謝,但是櫃姐還是說要有去角質的習慣,這只是簡單的~

我自己用起來覺得它就是去角質啦XDDD

IMG_1877.JPG

IMG_1849.JPG

(中間剩一個小點點,原本還蠻大顆的!!!)

奇蹟面膜

天然硫磺跟樟樹精油,可以抗痘,還有消炎的效果

我有一次有顆小痘痘,敷完它隔天真的消了不少(真心不騙)

但如果是很嚴重的還是不建議,太刺激了!!!!會痛死!!!!!

"當臉上有傷口的時候,盡量不要敷清潔型面膜+做去角質"

等於就是你已經受傷了,還拿菜瓜布去刮它的意思一樣~

 

IMG_1859.JPG

臉頰敷粉美肌,額頭有痘痘,所以打算敷奇蹟

IMG_1863.JPG

IMG_1862.JPG

每次敷奇蹟的時候,那味道真的很濃郁阿XDDD有點像萬金油,洗臉的時候要小心,因為我真的覺得奇蹟會薰眼睛

IMG_1865.JPG

 

跟泥娃娃一樣,乾掉得時候很明顯

BUT!!!!!!!!!!!!!!!

粉美肌不適合到全乾,基本上八分乾就可以了,不然連顆粒都硬掉了,搓下去真的很不蘇胡阿~

所以粉美肌是裡面~最不適合跟"保濕"做混搭的

你想想看~保濕我們就是要敷給它爽,偏偏要配合粉美肌,那一下就要沖掉~

不太符合小資女的經濟效益(也太省XDD)

可以用粉美肌做完清潔以後,再好好地做保濕唷!!!!

用粉美肌之前也不建議做去角質~不然會太乾淨~臉會太乾~

當然如果你臉皮很厚的話,那是無所謂啦

IMG_1866.JPG

加水做按摩,它會慢慢乳化~但這時候有點討厭會滴的手都是

(請原諒我衣不蔽體,因為我剛洗完澡哈哈)

 

IMG_1868.JPG

IMG_1867.JPG

 

泥娃娃跟粉美肌用完以後,我都會趁這時候稍微夾一下粉刺,

通常它們這時候才願意探出頭,我就瘋狂的夾它!!!!!!

IMG_1871.JPG

題外話

這是朋友去日本時帶回來的面膜,全部都是日文我根本看不懂,反正就是綠茶的

用完清潔面膜臉會繃繃得,加上我自己手賤很愛擠粉刺,整個有舒緩的效果~

IMG_1872.JPG

我拉來拉去它就是很不服貼欸!!!!!!

不過沒關係,它價位似乎不高,有這種表現已經很棒了(鼓掌)

 

IMG_1880.JPG

 

亮白無敵面膜

很簡單了解它就是美白淡斑,到底有沒有效見仁見智啦

很多皮膚敏感的人用美白會過敏,這款是連皮膚敏感也可以有,號稱不知道多久就可以白回來,

這瓶是晚安面膜,我都是在所有保養做完要睡前才會敷,一瓶2千初,貴死了,我捨不得太快洗掉哈哈哈哈哈

淡斑的部分我還在敷當中,因為櫃姐說沒有這麼快可以看到效果,我目前用了一個多禮拜,我打算再給它一個月的時間

雖然它就算沒效,我也沒辦法打電話去消基會投訴哈哈哈,完全奧客!!!

到時候再來更新有沒有效果~

 

IMG_1851.JPG

 

 

IMG_1846.JPG

 

IMG_1843.JPG

 

面膜敷完隔天上底妝變得超服貼!!!!!!

看到自己要雙不雙的眼皮,真的要找時間去縫一縫~

-

品木宣言的面膜跟保養品價位不算貴,但效果還不錯~

平常我都是找新竹大遠百的櫃姐-雅雯

護膚會只要繳交500元,買一項產品可抵銷在裡面,還蠻划算的

住北部的朋友也可以找她~

說是看筱品的文章而靠櫃的,她還會送你小小贈品唷~

 

1.jpg

arrow
arrow

    `✿,筱品兒.・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